close

主廚之家(師大店),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都還滿不錯的。
雖然他已經沒有299這種價錢,可是369加一成服務費,在市中心也還算可以接受。

一開始先從甜點介紹。
他們家的甜點算是很樸實的那種,看起來不怎樣,可是吃下去都還滿喜歡的耶!
那個綠色的蛋糕,算是讓我很驚艷的那種。
看起來很綠,可是抹茶味不算重,甜味跟香氣算恰到好處,我喜歡。
蜂蜜蛋糕跟奶油蛋糕,也都是很扎實的蛋糕,可因為調味得宜,吃多也不太會膩。

煙燻鮭魚,會一直補上,而且都會維持漂亮的擺盤,只是補充酸豆的速度稍微慢了些。

生菜沙拉區,也都擺放得很整齊,只是我沒吃這區。

兩種鹹湯一種甜湯,小悅熱愛他家的味噌湯,喝了兩碗。
味噌湯的豆腐跟海帶芽,放的量不算少,也不會死鹹,滿不錯的。

這一排,通通都是熱食區,補充的速度很快,我吃到的也都還滿好吃的。
他們家的熱食,算是有很多樣青菜可以取用,我個人很喜歡這樣。
(大多是蔬菜,好像也會比較便宜齁?!)
可是這邊好像就是開平餐飲學校開給學生實習用的,我覺得只要菜做得好吃,價位又中等,不見得要一堆大魚大肉。


也有生魚片跟蝦子,蝦子很新鮮,補充速度也很快,我吃得很開心。
另外這邊也有煮麵區,可以請這邊的工作人員幫忙煮,湯頭也很好。

只可惜我這次去的時候,鬆餅機壞掉了,不能自己做鬆餅,不然應該會更想再去。
這間,跟巴隆比較起來,我會想要再來這邊用餐。
除了地點近之外,這邊的菜色也比較好吃,雖然沒有巴隆多樣,可是這邊好吃很多啊!

主廚之家(師大店)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之1號B1
電話:02-239669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